Pages

Thursday 4 August 2011

Famous Chinese Hackers

The below listed people are famous Chinese Hackers.

我希望所有的朋友能记得这些名字,这些曾经或还在继续为中国网络安全发展而努力的人们,他们有的已经隐退多年,有的消失在茫茫网海之中,甚至有的失去了宝贵的生命,正是由于他们的存在鼓舞着一批又一批的新人们,也鼓舞着我不断的学习下去。

[Rocky]

请允许我把这个人的名字放在第一位,并致以最沉痛的悼念,早期的绿色兵团核心成员,美国国防部的web site上曾留下过他为祖国的呐喊,绿色兵团早期的文章由他翻译。我依然记得四年前rocky第一次进入我的linux ,当时他的激动和喜悦,然而今天他却永远的离开了我们,走的这么突然。我会记得你,大家会记得你,直到永远、永远,我的朋友--Rocky。

[中国鹰派 ]
QQ:34142548

万涛,绿色兵团早期成员,擅长加密破解曾参加过第一次的绿色兵团年会。为组织出谋化策是个铁杆成员现在中国鹰派发展迅速,成员分布中国各地,和他的努力分不开。

[Frankie ]
ifrankie@yeah.net
辰光站长,说到深圳辰光无人不晓,是中国出名的一个安全站点。

[Iamin ]

97年绿色兵团站点第一万个访客,当时他的站点和绿色兵团是两个主要的安全大站。其安全站点黑客之家也是当初最出名的站点。

[袁哥 ]
QQ:7419124

我非常敬佩的一个程序员,非常实干,热于助人,技术相当过硬,而且看程序有耐心。不管发生什么,他都是我敬佩的一个程序员。

[Blackeye]
QQ:40756147
davidchen@china.com.cn

绿色兵团核心成员,是个具有商业头脑的人,曾为绿色兵团商业化做过很多的付出和努力,中国黑客走到商业化道路和这个名字分不开。

[Coolfire]
QQ:QQ8948009
coolfire@msnzo.com

台弯省著名黑客Coolfire最常用的名字是Fetag,我一直不明白这个名字到底是什么意思。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成为中国hacker(黑客)世界的大师级人物。Fetag这个名字远没有Coolfire出名,因为他用Coolfire这个名字连续写了8篇hacker(黑客)入门文章。

[Dspman(HeHe)]
QQ:2356332

绿色兵团核心成员,为人和气,讲义气,做事情大大咧咧。但是Unix基础相当过硬。

[小四]
QQ:8614717
xsiscz@hotmail.com

小四哥,跟袁哥等人都是绿盟的高手哦。小四哥对windows内核,汇编,漏洞溢出利用,程序开发都很有研究,而且还懂得入侵方面。原创文章也非常的多。比如SMB系列的文章,《SLKM入侵初探》等等,

[Solo]
QQ:100053

绿色兵团核心成员,美丽的solo,精通数据库,做事比较重感情,曾第一个提出SQL查询语句的严重漏洞。

[LittleFish(小鱼儿)]
QQ:82343210 961060
netxeyes@live.hk

绿色兵团核心成员,要是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,我还是愿意和他做朋友。因为我爱他。果断的性格,冷俊的言语是一个天生的黑客。当年我曾对他说,我们要做一个中国最大的网络安全组织,鱼儿回答我说:“不!,我们要做亚洲最大的。”这句话我永远记得,我会去努力的,即使一事无成。

[阿飞(remix) ]

绿色兵团的成员,老说自己是垃圾,废话是挺多的,不过人不错,为兵团做了很事情。

[五月玫瑰 ]

绿色兵团的成员,虽然没有说过一句话,没见过一次面,而且几乎不看到他发言,直到有一天他发来的信,把自己发现的微软输入法的新漏洞无私的告诉了我们,永远都会感谢他对兵团的支持。

[Ghost_happy ]Ghost_happy

他的桌面实在是叫人流口水,不信你去问他要一张截图看看(win2k + vm +FreeBsd)。

[awrynose]

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这个名字。前些日子在整理剪报的时候才想起来那件事:一大批的南美电脑一夜之间在我的文档里多了一个文本文件,大意是:我只想静静地呆着,或许明天会更好……来自中国的歪鼻……
  不知道为什么,这件事只是刊登在了一份商业报上。可能是因为只是我的文档里多了一个文件,而其他的系统文件并没有被破坏的缘故吧。awrynose或许没有多少人知道这个名字,至今我也不知道这只是一个人还是一个组织,如果这只是一个人,那想像一下这是怎么样的一种技术?而这个人却没拿这种技术去破坏任何东西!这不正是黑客的最好诠释吗?
  后来我也碰到了awrynose。跟他聊的时候发现,他为人极其低调,提起当年那件事的时候,他只是淡淡的说:我只是会打字……

[GoodWell]
QQ:11120

请允许我把自己的名字写在最后,正是因为大家的努力,才会有一个美丽的光环照在我的头上,我真的、真的愿意做大家成功道路上的一颗垫脚石,一颗永远不需要闪光的垫脚石,我愿意看着你们一个一个的走向成功的道路,同时也希望不久的将来能把你的名字写上去,去为龙的传人争光




Source - http://bbs.chinaacc.com/forum-3-26/topic-1223500.html

History of Chinese Hacking - http://web.hackbase.com/tech/2009-06-11/53201_1.html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